Home

JMC DSL-1000-180

Email

DSL-1000-180 180kHz 搜索燈式聲納系統

產品特色

● 數字接收機設計基於DSP的尖端技術,提供清晰的定義圖像分辨率,寬動態範圍聲納超聲波迴聲圖,是傳統的模擬電路設計無法提供的。

● 先進的信號處理技術包括可選擇的增益可控範圍偏移,TVG控製曲線,接收機旁通設計,回波動態範圍,整體增益衰減設置(用於防止接收機阻塞短/淺範圍信號)。

● 可選擇的傳輸功率和脈衝寬度自動選擇最佳的使用範圍,每個脈衝擴展2步驟遠程搜索應用對於目標額外的有效功率。

● 操作模式包括聲納模式(整圓/部門掃描與偏心),一邊掃描(底部掃描)和迴聲測深儀模式,每種模式在全屏幕顯示或者分屏。

● 演示同步的參數設置或時間壓縮迴聲圖。

● 八個搜索/深度範圍是由用戶自定義,在10單位步驟從10到2000米,英噚,或者在20單位步驟校準畫面範圍尺度。

● XGA視頻輸出無壓縮的超聲波迴聲圖分辨率,17英寸的液晶顯示器或者支持XGA格式電腦顯示器。

● 超過預設船速(當外部GPS信號接入時)探頭部分自動收縮。

● 內置傳感器穩定器使能量波束傾角在船舶波動或在風大浪急的海面條件保持不受影響。

Home

JMC DSL-1000-18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