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Garmin

Email

STRIKER™ Plus 7sv
7吋 GPS探魚器附GT-52探頭

具備業界最先進聲納及 Quickdraw Contours 繪圖軟體的 7 吋 GPS 探魚器

  • 內含 Garmin CHIRP 傳統聲納及 CHIRP ClearVü 與 CHIRP SideVü 掃描聲納功能
  • 內建 Garmin Quickdraw™ Contours 繪圖軟體讓您建立並儲存最高 2 百萬英畝以 1 英尺為單位等深線的海圖
  • 內建 GPS 讓您標記航點、建立路線並查看船速
  • 明亮清晰,在陽光下依然可讀的 7 吋顯示器及直覺式使用者介面

STRIKER Plus 7sv 探魚器配備明亮清晰 7 吋顯示器與內建 GPS 功能的 Quickdraw Contours 繪圖軟體,可儲存最高 2 百萬英畝以 1 英尺為單位等深線的內容。Garmin CHIRP 傳統聲納提供極為清晰的圖像與出色的目標區別能力。以 CHIRP ClearVü及 CHIRP SideVü 掃描聲納取得行經船舶下方與側面接近攝影品質的影像。

 

Garmin Quickdraw Contours

沒有人比您與您的漁友更清楚您垂釣的水域。當您在海岸線及深海拖釣時,Quickdraw Contours 繪圖軟體會建立您曾到訪的高畫質海圖。無需特別知識。STRIKER Plus 7sv 現在可儲存最高 2 百萬英畝以 1 英尺為單位等深線的 Quickdraw Contours 海圖。

 

清晰的掃描聲納圖像

Garmin ClearVü™ 掃描聲納可為您提供行經船舶下方接近攝影品質的寬廣圖像。Garmin SideVü™ 掃描聲納為您提供船舶側面的高畫質畫面。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結構、水下物體及魚類。Garmin CHIRP 傳統聲納提供出色的目標區別能力。所有這些聲納技術結合成 1 個探頭,協助您捕捉更多漁獲。

 

GPS 探魚器

內建高感度的 GPS 可尋找並維持在任何海面。GPS 讓您在不同地點標記航點。因此若魚群在 1 處食餌,您可標記並在下一趟航程時返回,也可標記碼頭、船道及其他湖上地點,為您下一趟航程建立返回路線。GPS 會 STRIKER Plus 7sv 在螢幕上顯示船速,讓您確保使用的誘餌或在喚醒控制區內是以正確船速拖釣。

Back

Garmin

Email

● STRIKER Plus 7sv 探魚器
● 電源/資料傳輸線
● 12 針探頭到 4 針探頭的轉接線
● 傾斜/旋轉固定座
● 硬體
● 中文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