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Garmin

Email

GPSMAP 585 Plus
航圖/聲納複合機

運用 Garmin CHIRP 的威力搜尋垂釣地點、讓您漁獲滿滿

  • 支援多種語言: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印尼文、馬來西亞文、越南文、緬甸文、泰文。
  • 配備 6 吋 WVGA 彩色直向顯示器。提供按鍵介面,含專用按鈕。
  • CHIRP 聲納可發出從低到高的連續掃頻。CHIRP 聲納可提升目標區別,建立更清楚的魚訊。
  • 內建 600 W (RMS) CHIRP 傳統聲納與 CHIRP ClearVü 掃描聲納,以攝影品質的清晰圖像標示出物體、結構與魚類,讓您得知船舶底下的狀況。
  • 相容於 GPS、GLONASS 和高效能的 BeiDou 定位系統,可以快速輕鬆繪製 12,000 個正確的航點,讓您找到返回私房垂釣熱點的路線。
  • 免費易用的 Quickdraw Contours 軟體,可快速建立個人化 HD 垂釣地圖
  • GPSMAP 585 Plus 透過標準 NMEA0183 和 RS422,支援與第三方感測器等配件進行通訊。
  • 兩個標準 SD™ 卡插槽,提供可擴充的記憶空間,以供購買附屬地圖所需,例如 LakeVü HD Ultra 地圖和 BlueChart® g2 Vision® 地圖。
 

Garmin CHIRP 的強大威力

GPSMAP 585 Plus 內建的聲納功能包括 CHIRP 聲納,為垂釣與船舶使用者可取得的最精密聲納技術。CHIRP 聲納提供極為清晰的目標區別與定義,因為它對目標發出的能量比傳統聲納更大。它還包括聲納記錄功能,統合聲納回波的時間與您船舶的位置,並儲存數位資訊以便在電腦上使用 HomePort™ 規劃軟體播放。透過使用者資料分享纜線,在多個裝置之間共享航點與航線。

 

水中最清晰的掃描聲納

Garmin CHIRP ClearVü 掃描聲納為您提供船舶下方與側面接近攝影品質的圖像。

傳統 Garmin HD-ID™ 聲納與 ClearVü 掃描聲納結合成 1 個探頭。

 

提供最佳海圖

兩個標準 SD™ 卡插槽,提供可擴充的記憶空間,以供購買附屬地圖所需,例如 BlueChart® g2、BlueChart® g2 Vision®。BlueChart g2 Vision 提供獨家 Garmin 自動導引技術,可引導您前往個人熱點。自動導引功能可依據您的船舶規格,立即建立視覺路徑,您可以依照此路徑避開淺水區及其他圖表上的障礙。

 

Quickdraw Contours:建立自己的 HD 地圖

面對時常變動的海岸線及海底地形,內建 Quickdraw Contours ,免費且容易使用的軟體功能。它可在螢幕畫面上立即建立以一英尺為單位等深線的自有個人化 HD 地圖。您可以視需要自訂地圖的顯示,可將地圖分享至別的Garmin支援機種,甚至分享給相同 Garmin 好友。無需任何特殊探勘專業技術。在 Quickdraw Contours 建立地圖時,您只需繼續釣魚。無需像其他地圖繪製軟體一樣必須等待或將檔案傳送出去,繪圖的結果將會立即呈現。

 

相容於 GPS、GLONASS 和 BeiDou

提供多種定位模式,支援 GPS、GLONASS 和 BeiDou 三款強大的定位系統。可以快速輕鬆繪製 12,000 個正確的航點,讓您找到返回私房垂釣熱點的路線。超大記憶體容量,可幫助漁友記錄危險位置 (標記) 和目的地 (航點)。

 

支援 AIS 雷達

在同一頁面顯示詳細的 AIS 雷達畫面和 AIS 清單。在雷達畫面上移動游標和檢視特定項目,查看所選船隻的詳細資訊。標記 VRM/EBL,以在 AIS 雷達畫面視窗上測量距離,透過 AIS 清單來選定船隻並查看相關詳細資訊。

 

快速頁面切換功能

專用的頁面按鈕可快速切換功能。按下「頁面」可讓使用者快速逐一切換常用功能。使用者亦可按住「頁面」按鈕以編輯 5 個偏好的常用頁面。

 

支援數位縮放和位移縮放

數位縮放和位移縮放功能可讓您顯示您的偏好細部畫面。

 

傳統聲納顯示器顏色篩選功能

8 組顏色範圍可讓使用者在傳統聲納頁面開關特定的顏色,依照個人偏好顯示聲納畫面。

在指南針頁面上一次檢視 COG 與 SOG

以單一頁面顯示速度與航向,專為半商業性的漁友所設計。這些一目瞭然的資訊,可供於拖撈作業時判斷漁網是否已滿,或是瞭解如何校準下網的方位。

強化的自動導引

只要輸入您要前往的地點,專利的 Garmin 自動導引技術就會立即搜尋相關的圖表,在顯示器上建立安全、虛擬的航道,協助您避開途中低矮的橋樑、淺水區及其他圖表上的障礙。

使用強化的 Version 2.0,您可以獲得更多特色與功能。您可以在航線沿途的臨時停留點或地標等位置插入「經過點」,以調整經過計算的自動導引路徑。您可以輕鬆檢視計算路徑沿途的危險點。2.0 版的其他改良功能可讓您在航線上的任何點計算抵達時間 (在必須即時抵達以趕上橋樑開放時間,以及從事其他必須準時抵達的活動時非常有用)。更好的是,現在您可以儲存繪製出的自動導引路徑,以供未來導航使用,例如備份至您的 BlueChart g2 Vision 或 LakeVü HD Ultra 製圖法的 SD™ 卡¹。

GPX 航點轉換

如果您有儲存於其他製造商的 GPS 產品或 Garmin 手持式裝置的航點、航跡或常用的航線,現在您可以透過業界標準 GPX 軟體格式,更輕鬆地將這些資料轉換至新款 Garmin 航圖機。GPX 是跨平台與應用程式的 GPS 資料交換開放標準格式。利用此易用的介面技術,Garmin 將過去「未能保留航點」的遺憾,提升為全新層級的換購便利性。

Back

Garmin

Email

GPSMAP 585 Plus, APAC

● GPSMAP 585 Plus with worldwide basemap
● 電源/資料纜線
● 安裝支架
● 硬體
● 說明文件

GPSMAP 585 Plus, w/g2, SEA

● GPSMAP 585 Plus,內建g2海圖
● 電源/資料纜線
● Bail mount
● 硬體
● 說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