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Garmin

Email

ECHOMAP™ Plus 95sv
9吋觸控螢幕 導航/聲納複合機

複合機的連結功能

  • 明亮清晰,在陽光下依然可讀的 9 吋鍵盤輔助式觸控螢幕複合機
  • 內建支援功能,適用 Garmin 高寬 CHIRP 傳統聲納、CHIRP ClearVü™/CHIRP SideVü 掃描聲納以及 Panoptix™ 全視聲納
  • 預載相容於 BlueChart®g2 Hd 和 BlueChart®g2Vision®HD 的全球地圖
  • 內建 Quickdraw Contours 繪圖軟體,可在您垂釣時,立即於螢幕畫面上建立以一英尺為單位等深線的個人化海圖
  • 使用內建的 Wi-Fi®,即可配對至免費的 ActiveCaptain™ 應用程式,進而存取 OneChart™、智慧通知¹、Garmin Quickdraw™Community 資料及更多資源

明亮清晰,在陽光下依然可讀的 9 吋複合機,搭載便利的鍵盤輔助式觸控螢幕。包含支援功能,適用高畫質的 Garmin CHIRP 傳統聲納、CHIRP ClearVü™/CHIRP SideVü 掃描聲納,且相容於 Panoptix 全視聲納。可預先載入全球地圖,且相容於 BlueChart g2 HD 和 BlueChart g2 Vision HD。此外,Quickdraw Contours 繪圖軟體,可在您垂釣時,立即於螢幕畫面上建立以一英尺為單位等深線的個人化海圖,內建 Wi-Fi®,可配對至免費的 ActiveCaptain™ 應用程式,前往 OneChart 線上商店,以購買並下載新的航圖。透過 ActiveCaptain 亦可存取智慧通知¹、ActiveCaptain 社群以及其他實用詳細資訊、Quickdraw Community 資料及更多資源。配備快速釋放繩套固定座,拆卸、攜帶都容易。

 

Garmin CHIRP 差異

ECHOMAP Plus 95sv 內建的聲納功能包括我們的 CHIRP 傳統聲納,對於垂釣與船舶使用者來說,是市面上最精密的聲納技術之一。CHIRP 傳統聲納提供極為清晰的目標區別與定義,因為它對目標發出的能量比傳統聲納更大。亦支援傳統聲納,為 Minn Kota® 與 MotorGuide® 拖曳馬達提供整合式探頭。

 

清晰的掃描聲納圖像

Garmin CHIRP ClearVü 掃描聲納可為您提供船舶下方接近攝影品質的圖像。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結構、水下物體及魚類。

 

使用 Quickdraw Contours 建立個人專屬海圖

垂釣時可立即於螢幕畫面上建立以一英尺為單位等深線的個人化海圖。請依照個人需求,來自訂顯示偏好。這是您專屬的地圖,全賴您自行支配。保留自己的資料,或透過 Garmin Connect 的 Quickdraw Community 分享。

 

與 ActiveCaptain 應用程式連線

免費的多合一 ActiveCaptain 應用程式可讓您幾乎從任何地方管理航海計畫。經由簡便有效的方式,連線至您的海圖儀、海圖和社群。使用複合機內建的 Wi-Fi® 即可配對至免費的 ActiveCaptain™ 應用程式,前往 OneChart 線上商店,以更新、購買並下載新的海圖。透過 ActiveCaptain 亦可存取智慧通知1、ActiveCaptain 社群以及其他實用詳細資訊、Quickdraw Community 資料及更多資源。

 

SailAssist 功能

SailAssist的功能包括行進方位線、改良型風玫瑰圖、航向線及真實航向線。真風角/速、視風角/速、流速流向等資訊一目瞭然。提供賽前指引頁面,可顯示虛擬起點線、行進方位線、開賽倒數計時、競賽計時器,協助您掌握最佳風力,搶得比賽先機。

 

升級至最佳海圖

升級到 BlueChart g2 HD 或 BlueChart g2 Vision Hd,將可增添自動導航² 和其他強大功能。單一 microSD™ 記憶卡插槽提供可擴充的空間,以供購買附屬地圖所需。亦可透過 ActiveCaptain 應用程式與 OneChart 購買地圖,並自動與相容的航圖機同步,無需額外 的SD 記憶卡。

 

即時觀看魚群游泳

新增可選配的 Panoptix 全視聲納探頭,即使船舶在靜止時,也可以即時觀察船舶的四周和下方。即時觀看誘餌下沉時與水中結構的關係。觀察魚群游動 ─ 以及對誘餌的反應 ─ 從距離 100 英尺以外的地點,或於船舶正下方進行。

 

支援 NMEA2000® 網路

它提供 NMEA 2000® 支援以利用引擎資料、聲納、FUSION-LINK™ 音訊系統、自動導航等。

 

隨身攜帶 ECHOMAP Plus

當您上岸時,可以確保 ECHOMAP Plus 複合機的安全。無需慌亂地插入或拔除裝置上的纜線,因為纜線已直接插入於固定座。因此可以快速地安裝 ECHOMAP Plus,並且將它從電源與固定座中取出。

Back

Garmin

Email

● ECHOMAP Plus 95sv 搭載全球地圖
● 8 針換能器至 12 針探測器的轉接線
● 電源/資料纜線
● 傾斜/旋轉固定座 (含快速釋放底座)
● 嵌入固定座
● 保護蓋
● 硬體
● 說明文件